FM999.9

わたしの財布は 泣くのために存在するものではな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CM: --
TB: --

page top

怀着十二万分糟糕的心情 

2008/12/02
Tue. 21:02

这里好像快长蘑了[早都长成蘑农场了!]
其实就这样放着不管说不定还能长出奇怪的东西[你还想怎样]
除草用涂鸦一枚[能看出来我最近很没爱]
灵感你去哪里了[从来都没来过吧...]


dmc_and.jpg
等我明天从天津回来,才不会再好好写......

[edit]

CM: 6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哇哈哈让我抓到机会吐槽了= =+
你那图根本是画了一张复制左右颠倒再粘贴然后改一改脸部跟裤子的吧!= =+不偷懒会死星人-_,-...还有那鬼哭两个字是怎么回事∑囧!好像毛笔却看得到锯齿的feel囧!不要假文艺了快来跟我站萝卜锅跟鸡蛋叶吧少年!
[快住手卡卡要哭了][最近说话惊叹号真多对不起]

麻 #- | URL | 2008/12/02 23:22 * edit *

那是你没见过更偷懒的比如只画半个脸再复制就变成大正脸了口牙!!锯齿也是一种艺术!不要看不起艺术混蛋!还有请说我是伪文艺[因为这样听起来比较文艺][配合你的惊叹号了]

裘卡 #- | URL | 2008/12/02 23:36 * edit *

混蛋原来是这样的吗!!!那我以后瘫痪的左脸就有救了卡大仙谢谢指点谢谢!你拯救了我瘫痪的人生!锯齿当然是艺术可为何要与毛笔这等笔触融为一体你是违和艺术派么-------吡!当然我不是瞧不起违和艺术你休想捉我痛脚!最后一句吐槽点太多不知如何下手!好吧伪文艺少女快来战![快扮伪文艺少女哭泣状]

麻 #- | URL | 2008/12/02 23:42 * edit *

少年你的人生是用复制就可以拯救的吗,你以为你是客帝国吗!还有那个明明是现代抽象神棍派!你虽然一直说来战但却自己跑去上课!![好我做伪文艺少女哭泣状去睡了]

裘卡 #- | URL | 2008/12/02 23:56 * edit *

神棍派很光荣吗混蛋!我是想跟你战但老师要上课我也没有办法!不上课我就学不到东西学不到东西我就拿不到分数拿不到分数我老爹会掐死我你以为我容易吗!等着我放假便掐着你战到死咱们不画到鸡蛋叶走光誓不罢休!你给我记着![哭着跑开去写作业]

麻 #- | URL | 2008/12/03 07:20 * edit *

诶- -你们继续。。。我去拿包瓜子来观战

葬子 #- | URL | 2008/12/03 10:09 * edit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zraelukaboulevard.blog98.fc2.com/tb.php/6-d5ce187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7-09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